close

龍涎居 
翻開農民曆~今天是"立冬"~
那這天該做什麼呢?
嘿嘿~那就是進補的好日子啦~~
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進補的好地方~
位在饒河夜市的『龍涎居 雞膳食坊』~
這間店主打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雞湯~
所以當想要補一補卻又不想自己熬一大鍋雞湯的時候~
龍涎居就成為一個非常好的選擇~

MENU 
翻開MENU~
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雞湯映入眼簾~
說實在的我喝過好幾種了~哈哈
而且每一種都很很夠味~
還可以配合自己的喜好選擇不同的"雞種"
甚至選擇是要胸肉還是腿肉
至於不同口味雞湯的功效~
MENU上也已經非常貼心的寫的一清二楚了~
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選擇~
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~

雞湯 
每盅湯都會被放在右上角的瓷盆上~
幫你把湯墊高~
這樣就很方便喝唷~~
看看這雞肉~~好吃呀!!!
左邊這張是何首烏湯~右下的則是牛奶埔雞~
話說牛奶埔雞並不是真的用牛奶去燉煮的喔!
老闆說~牛奶埔是一種中藥草的名稱~
話說我本來以為是有牛奶才點的~
怎麼知道送來之後喝半天也沒喝到奶味~
所以忍不住才跑去問老闆~
這下真的是學了一課~~
不過牛奶埔雞湯也很好喝喔!!!
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~
以為牛奶埔雞湯是有加牛奶.......= =|||

其他餐點 
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加點~
像是麻油麵線也很讚~!
點個麻油麵線加碗雞湯~
搭配麻油拌米血跟麻油拌青菜~
整個就是補到最高點呀!!!!

話說龍涎居在台北還有很多的分店~
而且還有姊妹店叫做"鳳涎居"
兩間的勢力範圍遍佈全台北~
我也吃過東區的鳳涎居~
兩間的MENU內容是一樣的~
東西吃起來也都差不多喔~!

今天是冬令進補的日子~
你進補了嗎?
心動就趕快行動吧~~~
我也要去喝老媽牌的香菇雞湯好好進補一下啦~~~!!!


推薦指數:4.5顆星
(怎麼可能有滿分5顆星這種完美的事情咧~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龍涎居 雞膳食坊
饒河街167號
02-2528-1685
價位:100~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y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