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bero 
之前介紹的都是中價位或中低價位的餐廳~

今天要來介紹的~
是這間坐落在Bistro98大樓後面
中高價位的義大利料理餐廳『 Albero』

Albero大約是去年九月開幕的~
所以差不多一年囉~
這天去是週末~所以都是客滿的狀態~
而這間餐廳的主廚是之前六福皇宮義大利餐廳主廚喔~!
所以做出來的料理都很精緻!
餐廳的氣氛也很不錯~
很有高級餐廳的FU~~~
還有一片紅酒瓶牆呢~!
(不過是拿來裝飾用的啦~)
內部 
很明顯的!我並沒有拍到那片牆...哈哈哈哈~~~
因為那天是朋友聚會~
所以不方便自己在那邊拍店裡東拍西拍~
也沒有拍到店的外觀~
不好意思啊~~哈哈~
不過應該可以看出一個感覺啦~
我自己也看過網友的食記~
其實這間餐廳的佈置有很多用心的小地方~
如果有機會去吃的話~
可以好好觀察一下喔!!

MENU1 
這是前菜跟湯品類的MENU~
看到上面的價位~
我想大家應該了解為什麼我會說是中高價位的了吧!!!
不過這張MENU還有一個特色...
有人發現了嗎?XDD
沒發現的話...請再往下看...

MENU2 
這張是主食麵類、飯類還有"麵疙瘩"的MENU~
超特別的吧!!有麵疙瘩耶~~!!!
我本來想點來吃吃看~
但是由於當天去之前並沒有先做功課
所以不敢隨便冒險~
畢竟價格不便宜~~
我不想後悔啊!!!!!!!!!

MENU3
這張呢~是比薩類的MENU~
所以其實可是點好幾份主食大家一起分食的喔!!!
看到這裡應該總有人發現了吧?!
這間餐廳的MENU上每一道菜的名字...都落落長到一個天荒地老~
我真的非常想知道服務生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背的起來~~
如果點餐硬要把菜的名字唸完~
服務生又硬要完全重複一次的話應該會很好笑吧~哈哈哈

MENU4   
再來是類似排餐那樣的餐點以及甜點的部分...
真的強烈建議發完薪之後再來比較好~
千萬不要在月底來啊.......!!

MENU5 
如同我說的價格不便宜~
所以點主餐要加成套餐的加價也不算便宜喔~
已經等同於中低價位餐廳的主餐的價錢啦~~~
不過其實份量挺夠的!
我們那天是選擇兩個人加一份套餐的方式~
這樣也不錯喔!!!

MENU6 
最後是飲料部份~
除了這些~
其實他們也是有提供紅酒的喔!!
畢竟在西式料理中紅酒或白酒向來有著很重要的地位呀!!!
看了這麼多MENU的照片~
重頭戲來了~~上菜囉~~!!!

湯品 
這是套餐配的湯品~
今天的是南瓜濃湯喔~~
我喜歡~~
很濃很好喝!!

前菜 
由於我的愛挑食不吃生菜也不吃生肉
所以三選一個前菜捨棄了半煎生鮪魚跟凱薩沙拉
選擇的是"碳烤精靈菇櫬香橙芥末蜂蜜油醋汁"
不過這道菜味道...不太合我胃口就是了~~囧

瑪格莉塔 
第一道上來的主菜~
是朋友點的"瑪格莉塔羅勒番茄乳酪比薩"($350)
別看他這樣好像不太起眼!
咬下去真的是大大驚艷!!!
超好吃的!!!!!!!
除了乳酪的鹹味搭上羅勒的香味~
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好吃~
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文字來形容...
畢竟我不是美食節目主持人啊...詞窮...OTZ

拿坡里 
接著端上的是另一份比薩"拿坡里蒜味綜合海鮮風乾番茄比薩"($450)
這道也很好吃~
不過比起來瑪格莉塔還是略勝一籌~
真的可以說是C/P值相對很高的一道料理!

蛤蜊麵 
這道是"香蒜辣味櫻桃番茄海瓜子蛤蜊麵"($400)
左邊是原版的~使用的是寬板麵
右邊是我朋友要求改成的天使麵~
不管哪種麵都很好吃~
麵條都非常的入味~
有濃濃的蛤蜊香~!好吃!!!
我本來要點這道的!但是看到"辣味"這兩個字我就怯步啦...

筆尖麵 
這是我點的"奶油蛋黃培根筆尖麵佐帕馬火腿片"($380)
這道也很香很好吃~
而且其實每盤麵的份量都很足夠~
不用怕貴珊珊的點了又吃不飽喔!!

提拉米蘇 
主餐之後送上的是套餐的"經典咖啡提拉米蘇"
看起來很精緻~
不過半月型的提拉米蘇讓人有已經被咬一口的錯覺~XDDD
甜點的份量有點少~
其實我有點小失望.....

由於有幾位朋友並沒有加點套餐
這時服務生告訴我們有點主食的話加$150可以選擇烤布蕾、奶酪或提拉米蘇
(不過時到今日我才發現...烤布蕾本來就是$150.....= =)
於是朋友就又加點了烤布蕾跟奶酪!

烤布蕾  

"灸烤法式香草莢焦糖雞蛋布蕾"($150)
又是奇怪的名字...
這個烤布蕾看似很深...
其實這容器淺的可以~(所以份量不算多...)
不過這個烤布蕾還算滿好吃的啦~~呵呵

奶酪 
其實在MENU上沒有這道奶酪
所以我大膽的猜測這應該就是套餐裡甜點的另一個選擇
"傳統馬芝卡邦乳酪原味奶酪佐酒漬野莓檸檬醬汁"
這也挺好吃的!!不過跟布蕾一樣~
不會特別驚艷!
但比我的提拉米蘇好多了~~哈哈

紅茶  
最後送上套餐附的紅茶一杯~
我想有機會的話應該來試試Albero的商業套餐
價格上應該會比假日晚餐還要平易近人一點吧!
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喔!
能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飯店大廚的手藝
讓自己置身於有氣質的高級餐廳一下也是不錯的喔!!!

本人此晚的消費:(主餐$350+一半的套餐$125)*一成服務費=$523


推薦指數:
3顆星
(只有主餐有抓到我的胃呀...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lbero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
02-8772-5480
12:00~14:30  18:00~22:00
價位:400~800(須10%的服務費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lberotaipei-87725480/
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alberotaipei?sk=inf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y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