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觀 
感謝友人的介紹~
公館去到都爛掉了~
卻不知道水源市場裡隱藏著這個美食~
今天要來介紹的~
是傳說中台大人非吃不可的『竹の丼飯屋』

這間位在水源市場裡的小店才開幕一年多
就吸引了許多的顧客~
更是之前台大學生票選公館美食的第一名~
從汀州路側走進水源市場裡第一個攤位就是了~
走到店舖前~整個感覺小歸小但是很有味道
晚上場才開店半個小時
座位就幾乎要被坐滿
外帶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~
更讓我躍躍欲試呀!!!

菜單 
很幸運的我們還有位子可以坐
走進店裡可以看到牆上有關於老闆的報導
這個年輕的型男老闆自己創業卻能有這樣的好成績
真的很厲害~!!
而且他的臉上有著各式各樣的環~
看起來非常的.......不像餐飲業老闆~哈哈哈哈
不過菜單拿出來一看
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平易近人啊!!!!!
難怪深得學生的心~
肚子也餓了~迅速點了餐~等待好菜上場~

味增湯 
首先端上來的是味增湯($15)
用料一點也不馬虎~
不會因為便宜就只能看到兩片細細的海帶絲跟蔥花在湯裡漂~
在這寒冷的冬天裡~
這碗熱呼呼的味增湯真是讓人揪甘心~

親子丼 
接著送上的~是我的親子丼($65)!!
蛋汁淋的非常均勻~
每一塊雞肉都吃的到蛋
雞肉的肉質也很嫩~
而且丼飯的醬汁非常均勻的分布在飯裡
醬汁是屬於比較甜的~
非常好吃~每一口飯都讓你吃的津津有味
就算已經把肉配完了~
還是會想把飯全都吃光光~
雖然我這個挑食的小孩不吃洋蔥
但我光吃飯就感受的到洋蔥的甜味跟香味~
大推呀!!!!

牛丼 
這是友人的日式牛丼(S65)
飯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~
牛肉也是一樣的好吃~~~
我只能說~身在公館的人是幸福的!
能夠用這麼親民的價格吃到這一碗丼飯真的是非常的幸福~
不過如果是男生的話
可能會覺得要再大碗一點
有沒有大碗的呢?這我倒是沒有研究~
不過以女生來說的話~
一碗的份量是很有飽足感的~~!!

吃完之後小店外還有許多等待的顧客
話說他們家還有自製的奶酪~
看起來也很誘人~
要不是因為飽了~
我一定點一個來吃~~!!
聽說水源市場裡還有間推薦指數很高的"清華軒"
嘿嘿~那就跟奶酪一起留給下次吧~!!!

推薦指數:4顆半星
(那半顆星是為了幫男性顧客說話,也是為了我還沒吃到的奶酪XDD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竹の丼飯屋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1樓(公館水源市場一樓8號攤位)
0981-987-638
11:00~14:00 17:00~19:30 (週一公休)
價位:100上下
(無法訂位,但可以預約外帶,另外開店時間不長,要吃要快!)
竹の丼飯屋官方F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y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