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ki Cafe  
自從再次回到東區上班之後~
東區東段的餐廳整個是如數家珍~
尤其是216巷附近的餐廳
真的是熟到可以一條一條巷子一一介紹~
所以呢~今天就要來介紹在216巷裡非常有名氣
藍心湄女士一手打造Kiki集團中的─
『Kiki Cafe'』

Kiki餐廳本身是以川菜起家
之後又開了以泰式料理為主的Kiki Thai Cafe'
還有以輕食為主的Kiki Cafe'
這天由於是幾位朋友一起見面聊聊天~
所以我就預訂了Kiki Cafe'的位子~
Kiki Cafe'跟Kiki Thai在同一條巷子裡
一個巷頭一個巷尾
平常吃飯常常會經過Kiki Thai~卻不曾走到後面過~
害我差點找不到Kiki Cafe'以為自己搞錯巷子~

外觀  
藏身在小巷子裡~門前有個小庭院~
看起來很溫馨~
但因為招牌小小的~
所以要小心不要走過頭了~~
除了室內座位~庭院也有戶外座位~
如果氣候宜人~想要享受夜晚微風輕拂的愜意
其實也可以考慮看看戶外的座位~

內部  
餐廳內佈置的簡單素雅
感覺很舒服~
還有書櫃跟雜誌櫃~
不管是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聊聊天喝喝咖啡
還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看書都不錯喔~

menu1  
這張是開胃菜跟三明治、早午餐的部份
也許是因為有Kiki Thai的關係
美式輕食的menu上出現了許多泰式的菜色~
價位的部份則是一般~
像ATT 4 FUN新開的樂子就比原本的樂子們平均貴上$50
真是讓人看了就不開心~~
(明明就是要介紹Kiki還硬要扯樂子~XDD)

menu2  
這張則是沙拉~湯品跟主食
主菜以飯類為主~也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喔~!

menu4  
漢堡跟義大利麵~
能不能加成套餐我忘記了= =|||
但是就如同我說的~
這間輕食咖啡聽的菜單裡~
有許多泰式的菜色~
就連漢堡跟義大利麵都不例外~
非常的特別~~
不過我不吃辣也不愛酸~
所以泰式對我沒啥吸引力~~只能說遺憾啦~
menu3  
再來是下午茶跟甜點~
下次如果是下午來~
我想吃吃看法式薄餅~~~~>"<

menu5  
非咖啡類飲料的選擇非常的多~~
看了就很開心~~
不過竟然會有豆漿紅茶!!!!
真是太神奇了~~~
我想...
應該只有好野人或沒買過早餐的貴婦才會來這裡點一杯140的豆漿紅茶吧...囧

menu6  
最後是咖啡類跟酒類
話說這裡的酒整個很不像咖啡廳會有的酒~
真的非常特別~哈哈哈哈

menu7  
小立牌上還有新菜色跟雙人下午茶套餐的選擇~
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囉~
看完菜單點完餐~
準備上菜囉~~

起士培根蛋捲  
我點了早午餐的起士培根蛋捲($240)
早午餐會附薯條、麵包跟飲料
麵包的部份選擇很多~
於是我選了感覺很特別的抹茶吐司~
蛋捲還不錯吃~雖然要難吃也不容易~
但算是有在水準上~
只可惜我忘了拍下蛋捲內容物的照片呀~殘念~
薯條也滿酥脆的~
抹茶吐司則是一點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~
吃起來很香喔~~~!!!我喜歡!!
下次來的話我想吃吃看法式吐司~~

義式磨菇炒蛋  
↑ 義式磨菇炒蛋搭配義大利麵包($220)
請別問我義大利麵包跟法式圓麵包特色跟差異在哪~
這我一定無法回答你~~
但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麵包都挺好吃的~!!
這道的份量比起我的蛋捲是少了點~
所以小胃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~~~

湯  
↑ 濃湯...
對...我不知道是什麼濃湯...哈哈哈~
(這是哪門子的食記啊...XDDD)
友人點了套餐~所以有湯~
湯的部份也是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表現~
但是也是OK囉~~

義式海鮮燉飯  
↑ 義式海鮮燉飯套餐($330+$180)
這道好像普普~份量對男生來說會有些不夠~
想點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囉~

蛋糕  
↑ 套餐甜點--蛋糕
套餐甜點有奶酪~SCONE跟蛋糕可以選~
蛋糕可以自己到蛋糕櫃去選口味
但是口味不多就是了~
這個蛋糕吃起來也是還OK~沒什麼特別~

泰式奶茶  
↑ 泰式奶茶
早午餐飲料有牛奶、美式咖啡、可樂雪碧、柳橙汁、葡萄柚汁跟泰式奶茶
於是我選了裡面最特別的泰式奶茶~
泰式奶茶本來就是偏甜的~
所以我也不能嫌它甜~
但還算香囉~~

OREO香蕉牛奶  
↑ OREO香蕉牛奶
這是友人的附餐飲料~
飲料如其名~上面真的躺了一片OREO~XDDD
喝起來算還不錯囉~~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的因素
這天店裡沒有坐滿過~
所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~
我們聊的很開心~
聊到都要打烊了才離開~
讓我覺得Kiki Cafe'是個還不錯舒服的聚會場地喔~


推薦指數:3顆半星
(也許泰式餐點會比較有特色~可惜我們都沒點~半顆星是給好吃的抹茶吐司的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Kiki Cafe'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
02-8771-6008
(一)~(六)11:30~22:30 
(日)11:30~22:00(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鐘停止供餐)
價位:200~400(須加10%服務費)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y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