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7494-1.JPG  

哇~~~~~~~~~~
整理了一下手上有的餐廳名片
這是打從我2007年出社會到現在所累積的~~!!
排排站看起來~還真是可觀啊!!
每一間餐廳都是我確確實實去吃過才拿的~
還不包含大學之前所吃過的唷~~

以如此這般的實力~
要稱美食通應該還無法~
但是也可以算是個小通了吧~~
於是呢...
我決定建立這個部落格~
把我所吃的跟所玩的都跟大家分享~~!!!

雖然我不是美食家~
沒辦法把每道菜色介紹的巨細靡遺~
分析的頭頭是道
更何況吃這種東西~青菜羅蔔各有所好!
也不是我一句好或不好就可以斷定的~
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提供個參考囉~~

總之~這個屬於我的部落格成立囉~!!
請大家多多指教~~~
先聲明!由於本人非常"勤勞"~
所以更新的速度......
應該會............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切盡在不言中XD)
就敬請期待啦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y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